夜笙凉凉凉

谢谢喜欢我的画的人!(⑉°з°)-♡

混乱邪恶大锅炖,热爱徒手拆cp,无论如何不能逆。

做一只和头像一样帅气的电眼柴犬(๑>ڡ<)☆

你不知道我内心有多汹涌!多澎湃!多exploded!可我画不出!画不出心中的爱!苦啊!

不好意思啊这大概是算“占tag”,但不算“污染tag”

围观了一下
大概就是纯粉地图炮整个圈子,cp粉地图炮所有纯粉
不就是开炮吗?成本低啊,自己不受伤还能趁机表忠心,“我为xx流过血,我为xx撕过逼”,不停加油鼓劲为己方感动,鼓吹出一场声势浩大的闹剧
说白了就是己方里有炸药桶,带着整个阵营上战场,不一起牺牲就是叛徒
可怜的就是站过cp又萌过演员的人,被强行绑在战车上,你帮哪边呢?哪边都没道理,只能备受煎熬自己诛心,仿佛对不起全世界,又随时有可能和整个世界决裂宣战,谁都能戳到你的痛脚。
谁都占不到理,就不惜把所有人拉进来,死的也壮烈。
就说一句,不管什么身份,内心戏不要太足。cp向同人打扰蒸煮就是错,贬低角色还硬要让自己萌的角色去操他就是傻,地图炮就是闲。错就别偏袒着,毒瘤就要根除,否则病入膏肓没人救得了,不正视就是在纵容犯罪。
想想觉得真好笑,你怀着对一个角色的恶心,偏偏要让自己喜欢的角色去操他,你不傻吗?这么委屈你家那位你可真是太了不起了。
再说一句,谁稀罕那个BYL奖了?就今年这个最佳电视剧奖的水准,没去也是好事。这绝不是撕起来的缘由
看准了哈,说的谁对号入座就行了,不是地图炮,不要随随便便觉得“我圈被骂了我和你拼了”。
少点被害妄想症。
非要别人选边站,是十分幼稚且不合理的行为。

评论
热度(4)

© 夜笙凉凉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