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笙凉凉凉

谢谢喜欢我的画的人!(⑉°з°)-♡

混乱邪恶大锅炖,热爱徒手拆cp,无论如何不能逆。

做一只和头像一样帅气的电眼柴犬(๑>ڡ<)☆

你不知道我内心有多汹涌!多澎湃!多exploded!可我画不出!画不出心中的爱!苦啊!

如果你不知道,那我告诉你

冒昧地转载了。
我终于知道是什么事了。
怎么说呢,确实有些人没什么眼力见,看不出作者夶是在黑诚。
不过那些明摆着知道的却没有反应的,既然怀着对阿诚的恶意,你就不该站这对cp,OK?否则就不配自称cp粉,就只是个楼粉而已。
既然诚黑,又何苦看自己萌的角色去操一个自己黑的角色?Is it interesting?

愿永今夕:

真的不想在单人tag下再看cp圈的糟心事。不过既然有人问了那我还是再说一遍。


为什么凯凯纯粉会跑到lc tag下来要个公道?


因为有一位骂过凯凯黑称以及“wk死了”的lo主在lc tag下写了一篇明诚毫无尊严卑贱求艹的文来发泄她对明诚及明诚演员的愤恨并因此沾沾自喜。


然而并没有lc粉表示这样不对。


随后这件事情被另一位lo主挂了出来,然而挂写脏文那人的lo文被三发三删,被举报了。


且在此过程中,lc粉依然冷眼旁观。


后又有很多人指出,此前lc tag下早就有过不少明诚被物化被女体化的文章且热度不低。


至此wk演员粉及明诚角色粉忍无可忍,才想问问lc粉们,你们对cp中受方尊严被践踏人格被侮辱信仰被磨灭这件事到底怎么看?


如果这一过程中有lc粉好好解释并且拿出一个解决问题的态度,我们至于气愤至此?


从头至尾我们愤怒的点都是明诚这个角色被侮辱而lc粉只惦记着吃粮吃糖,而完全不顾这样一对背靠家国大义彼此暗夜同行的soulmate中受方却连独立人格都被抹去,你们的无动于衷才让我们最难过好吗?


如果你们真的爱lc,请你们爱的公平一点,下次看到伤害明诚的人,也可以去反驳他阻止他。


再撕下去也只是浪费彼此的时间,只想问问,如果今后在lc tag下面,再有弱化矮化物化女体化其中一方甚至被抹去尊严信仰人格的文,你们打算怎么办,还像从前一样做缩头乌龟沉默放纵吗?

评论
热度(45)

© 夜笙凉凉凉 | Powered by LOFTER